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mazon Alexa随附哪些汽车?

2020-06-22 11:45:27来源:

语音助手在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普遍,现在许多智能手机和家庭助手设备都已配备了该技术。

亚马逊自己的系统Alexa现在正在安装到汽车上,它将成为一项功能,可以帮助您在旅途中安排生活。

这些制造商当前正在提供Alexa作为其信息娱乐设置的一部分。

宝马/ MINI

这家德国制造商在其宝马和MINI车辆上以及当前的信息娱乐系统上都提供了Alexa。可通过两个品牌的设置上的Alexa应用程序访问Alexa使用的技能,而驾驶员无需使用智能手机即可使用它。自2016年以来,Alexa就一直在提供宝马服务,以提供状态更新,但现在可以使用助手功能的所有补充功能。

查看可用的宝马优惠

福特汽车

尽管尚未在欧洲上市,但福特已通过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在美国的车辆中使用了Alexa系统。此版本的助手尚未与家用设备连接,但您很快就能通过福特服务执行Alexa的所有技能。

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进入Arona,Ibiza和Leon模特之后,Alexa将首次在欧洲与Seat一起发售。这家西班牙制造商从现在开始为这三辆车提供助手,并且是大众汽车集团第一家提供该系统的公司。

查看可用的SEAT优惠

丰田汽车

与福特非常相似,该系统已安装到美国的丰田车型上,但尚未在英国使用。尚未确认Alexa是否会在欧洲上市,并已用于带有Entune和Enform应用程序的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上。但是在美国使用助手时,可以假设它会在某个时候上传到欧洲模型。

查看可用的丰田交易

大众和斯柯达将在某个时候引入Alexa,尽管尚未确定正式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