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XC90被评为英国最安全的汽车

2020-06-22 11:46:50来源:

经过16年的生产,人们发现沃尔沃XC90是英国最安全的车辆,这要归功于其高水平的安全设备。

自2002年以来,高级SUV在英国已售出50,000辆,是首批采用危险检测技术来警告驾驶员撞车事故的车辆之一,该系统是自动紧急制动的先驱。

Thatcham Research的研究发现,沃尔沃在销售期间没有驾驶员或乘客丧生-这一壮举是英国没有其他车辆可比的。

通过使用激光,摄像头和雷达,自动紧急制动可以检测即将到来的物体和车辆,这些物体和车辆可能会造成碰撞威胁,并且自动施加的制动速度要比驾驶员施加制动和防止事故发生的速度快。

立即找到沃尔沃XC90超值优惠

危险检测技术的引入为汽车增加了进一步的自动驾驶技术,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例如,准备好的安全带可以在检测到可能的碰撞时收紧,并且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以将您保持在车道上,防止漂移。

自1965年引入安全带以来,这是自汽车安全以来最重要的进步。撒切姆说,自动紧急制动可以在未来十年内挽救1100条英国生命,并防止122,000人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