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KODA宣布成为WMOF2018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2020-06-22 12:46:42来源:

斯柯达宣布将正式支持教宗方济各二世即将对爱尔兰的访问。

罗马天主教的领袖将参加2018年世界宗教家庭年会-宗教的年度盛会-捷克制造商的车辆将用于在他逗留爱尔兰期间运送教宗。

当弗朗西斯教皇降落在都柏林机场时,将使用经过特别改装的斯柯达拉皮德将他转移到位于Uachtarain阿拉斯的爱尔兰总统府。

有问题的Rapid装有较厚的玻璃,可以提供额外的保护,可定制的扶手和小铬标志杆在前挡泥板上显示梵蒂冈的旗帜,并涂有要求的海军蓝色。

斯柯达爱尔兰市场与产品负责人Raymond Leddy说:“我们提供了一些市场上最宽敞的汽车,非常适合年轻和年老的家庭,因此,这是我们向国内外大众展示斯柯达系列质量的绝佳机会。

“ Skoda Rapid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它是Skoda系列中最具价值的车辆之一,它提供了广阔的后排座椅空间,并且易于操作。

查找可用的SKODA Rapid交易

“作为教皇车队的一部分,我们纪念罗马教皇约翰·保罗二世访问爱尔兰,车辆登记号为182-C-1979,当然,今年的活动也以车辆登记号182-C-2018为标志。182-D-9093是主要交通工具,当数字9093倒置时,拼出单词Pope。”

在整个活动期间,斯柯达还将为支持人员和政要提供Karoq,Octavia和Superb车型,该活动将在都柏林的凤凰公园举行。在弗朗西斯教皇的领导下,预计将有多达50万人参加弥撒。

出生于阿根廷的教皇以在可识别的玻璃侧面教皇上选择更适中的车辆而闻名,弗朗西斯经常看到他在梵蒂冈周围驾驶他的老雷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