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现代i30 Fastback N的五个激动人心的功能

2020-06-22 13:45:33来源:

现代的i30 N早在2017年就在热门舱门市场上崭露头角,几乎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它成为了大众高尔夫GTI和本田思域等细分市场常客的可靠挑战者。

现在,这家韩国品牌决定将相同的动态功能和性能转移到i30的Fastback版本中,该版本具有酷派跑车的风格和更多的实用性。

以下五件事可帮助i30 Fastback N脱颖而出...

涡轮汽油发动机

在i30 N舱口提供两个功率输出(标准功率和性能)后,Fastback N仅配备了高端性能单元。但是,这确实意味着该车具有272bhp和353Nm的扭矩-这意味着Fastback N可以在5.9秒内从0-60mph加速,达到最高时速155mph,与i30 N相同。当您放下脚并与光滑的六速手册配对时,您会感到非常激动。

底盘升级

尽管标准的Fastback驾驶起来还算不错,但动态升级使N版本成为公路上最好的前轮驱动汽车之一。为了使操作更加真实,现代汽车配备了电子控制的差速器,而电子控制的悬架和扭矩矢量系统则增加了整体体验。

查看可用的现代i30交易可变排气系统

当您的跑车听起来像一辆汽车时,总会感觉更好,因此现代汽车使用Fastback N配备了主动可变排气系统。激活N或自定义行驶模式时起作用,最恼怒的设置意味着排气噪音更加嘈杂,换档时火焰实际上从后部散发出来。

N驱动模式

最高的“ N”模式可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将所有事物发挥到极致–汽车将发动机油门响应,转速匹配,有限滑差速器,排气,悬架,转向重量和稳定性控制设为最运动的设置。所有这些使i30 Fastback N成为行驶中最激动人心的汽车之一,因为一切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晰,响应更快。

看起来更时尚

如果i30 N的方形设计不是您真正想做的,那么Fastback N的流畅美感可能会更具吸引力。酷似轿跑车的风格融合了运动感,例如小鸭尾扰流板和红色扩散饰板,可以与独家的Shadow Gray漆搭配。

寻找新的现代i30?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