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说,轿车继续生存

2020-06-23 14:45:33来源:

捷豹路虎表示,它没有杀死捷豹XE等轿车的计划,捷豹XE是本周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一款大型中型改款车。

但是,为了兑现先前承诺进口其他地方可用的每种型号的所有变体的空档,捷豹路虎澳大利亚公司将20MY Jaguar XE系列从14个变体选为仅两个。

它说,相同的“改革”政策将适用于其他即将推出的20MY车型,下一个很可能是大型Jaguar XF轿车。

捷豹承诺在当前车型的生产于7月结束后为其英国的旗舰XJ豪华轿车生产一种全新的全电替代产品。

但英国的报道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由于全球向SUV的转移,捷豹将在2023年停产时杀死XE或XF轿车。

2018年,中型E-PACE SUV取代大型F-PACE SUV成为捷豹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型,当时传统轿车占其销量的不到三分之一,而到2019年到目前为止,它们仅占不到20%的销量。

就在捷豹路虎上个月宣布其上个季度的运营亏损7亿美元的几天前,《年度世界汽车》新闻稿称,连同F-TYPE,XJ和XE的替代品,以及全新的J-PACE捷豹正在考虑开发一款大型电动SUV,至少考虑一款可能称为A-PACE或B-PACE的小型SUV,这引发了更多关于XE或XF可能被削减的猜测。

捷豹路虎海外地区主管马丁·林珀特在本周拜伦湾举行的20MY Jaguar XE发射讲话中说,再次出生的2020路虎卫士将使捷豹路虎模型的数量增加到14种,并且没有计划淘汰任何模型。

他说:“目前,我们在Defender中添加铭牌,这将使Jaguar Land Rover达到14个铭牌,并且管道中还有更多我无法谈论的发展。”

“但是目前尚无缩短该产品组合的计划。

“一旦Defender启动,我们就有一个明确的战略,即拥有14个铭牌,并且我们将继续关注哪些细分市场在增加Jaguar的带宽和在各个市场中实现可盈利的增长方面具有吸引力。”

捷豹路虎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克·卡梅伦表示,尽管SUV的繁荣将在全球范围内以及在过去十年中传统汽车已从豪华市场的60%缩水到澳大利亚的30%的澳大利亚继续发展,但轿车的寿命仍然很长。

“轿车仍将存在。我有一种感觉,它将趋于平稳,您不会看到这种下降继续下去,”他说。

“对于许多客户来说,轿车仍然是最好的汽车。是的,人们喜欢SUV和SUV的优点,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不理想,在许多情况下的驾驶体验也不尽如人意,因此我们肯定不放弃细分市场。

“动力总成系统也是如此,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我们认为几十年来将会有双重动力总成战略,这对许多制造商来说都是挑战。”

但是,卡梅伦证实,捷豹和路虎将继续合理化其车型范围,超越20MY XE系列,该系列现在仅包括两个型号变体,其中之一是在柴油和V6车型降级后由一台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他说:“我们并不是绝对专注于改革我们的报价,使我们的产品系列更简单。”

“您现在已经看到XE –两种型号,一种动力总成–因此客户只需要在SE和HSE之间进行选择。

“您还没有看到完整的20MY阵容。尚未完全宣布,但您会发现规格大大简化。

“我们了解客户喜欢选择,但选择不多,我们举手表示,过去我们的业务范围太广,过去我们提供了太多选择。

“这仍在进行中。这样做的第一个物理结果是XE。我们已经在做出决策的过程中还有其他内容。

“型号年份更改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所以我们不能只说明天我们将范围缩小三分之二或四分之三,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一年前担任保时捷亚太区负责人的林珀特说,捷豹路虎的澳大利亚模型剔除是降低成本和复杂性的全球政策的一部分。

他说:“我们正在寻找的是确保我们在各个市场中做出正确的衍生产品,正确的内饰水平,正确的发动机产品。”

“我们不必在每个市场都有所有版本。我们必须看看市场实际需要什么。汽油市场在哪里,柴油市场在哪里,电力市场在哪里,我们将在其中推出PHEV战略。

“您看到了在澳大利亚市场上迈出的第一步,并且还有更多的路要走,但我们不能一次全部完成。我们将精炼和剥离我们所有的产品。”

“很明显:我们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产品,但我们通过降低复杂性并在不需要的地方删除变体来降低开发成本。”

闪亮20MY Jaguar XE系列

为此,在2020年款的Jaguar XE(于2015年推出,Limpert确认仍是“核心”产品)将限于两个变体-R-Dynamic SE和R-Dynamic HSE。

两者均采用相同的“ P300” 221kW / 400Nm Ingenium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匹配,消耗6.7L / 100km,排放153g / km的CO2,并在5.9秒的时间内达到100km / h 。

这标志着V6,柴油和入门级四缸147kW汽油变型的终结,以及Prestige,Portfolio,R-Sport和S变种的名称被陆虎的SE和HSE标签所取代。

因此,新入门级车型R-Dynamic SE的后轮驱动中型轿车的基本价格提高到65,670美元,而R-Dynamic HSE的价格为71,940美元。

捷豹对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回答还带来了新的保险杠,全LED大灯,尾灯和J-Blade日间行车灯,以及许多新技术。

入门级20MY Jaguar XE R-Dynamic SE的标准设备扩展到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状况监控器,后方交通监控器,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限速器,自动远光灯和倒车摄像头。

在基本级别上,还有一个10英寸Touch Pro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12.3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Connected Navigation Pro,DAB数字收音机,125W扬声器声音,12路供电和皮革饰边前排座椅,360度停车监控器,室内照明,双区域气候控制和18英寸合金轮毂。

此外,HSE车型获得双屏Touch Pro Duo设置,包括气候控制,盲点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高速紧急制动,带驾驶员记忆的18向电动前排座椅,电动转向柱调节,380W 11扬声器的子午线声音,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19英寸合金。

捷豹的期权选择传统一直在延续,但也有所减少。附加功能清单上包括滑动式全景车顶($ 1900),Active Dynamics可变阻尼($ 1850),数字电视($ 1620),平视显示器($ 1300),20英寸轮毂(至少$ 1300),电动后遮阳帘($ 770) ),红色制动卡钳(620美元),隐私玻璃(650美元)和40/20 / 40-splt折叠后排座椅(460美元)。

有新技术,包括无线设备充电(180美元)和ClearSight数字室内后视镜(405美元),以及许多皮革,车顶内饰和内饰件。

黑色和白色是唯一的标准纯色,Caldera Red的价格为$ 700,七种金属色的价格为$ 1400,灰色和银色高级金属色的价格为$ 2700。

敬请关注此空间,我们即将在澳大利亚进行首次驾驶。

2020 Jaguar XE的价格是多少?P300 R-Dynamic SE-$ 65,670 P300 R-Dynamic HSE-$ 71,940 *价格不包括道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