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阿斯顿·马丁发布新的限量版V12 Speedster

2020-06-23 08:46:27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宣布将生产一种新的两座开放式驾驶舱模型,该模型可追溯到赢得勒芒大赛的DBR1。

V12 Speedst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 Q”部门创建,该部门专门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和个性化现有模型。

虽然Speedster设置为具有与DB11和DBS Superleggera相同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将使用哪种机箱。在Speedster中,它将产生690bhp的扭矩和700Nm的扭矩,并由八速ZF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

尽管目前的细节还很有限,但阿斯顿·马丁说V12 Speedster的灵感来自于1959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获胜的DBR1(有史以来拍卖中最有价值的阿斯顿·马丁)以及CC100 Speedster Concept的庆祝活动。 2013年是英国品牌的百年纪念。

继一系列独家开放式座舱模型之后,法拉利(Ferrari)于2018年展示了其Monza SP1和SP2,迈凯轮(McLaren)最近也与Elva一起效仿。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博士说:“我们很荣幸今天再次确认V12 Speedster,不仅展示了这个伟大的英国品牌的野心和独创性,而且还彰显了我们丰富而无与伦比的传承。”

预计将只生产88种型号,虽然价格尚未透露,但价格并不便宜。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