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tellantis Exec:Range和收取最大的障碍以通过

2022-01-02 12:24:00来源:

据英国雪铁平队(Citroën,Dsandpeugeot)表示,对潜在的驾驶员的担忧和收费基础设施开发比这些汽车的较高价格更大。

在Autocar Business Live活动期间,关于2021年是电动汽车年龄的年龄,Alison Jones -A新的Stellantis集团高级副主席,负责该公司的法国品牌的责任 - 这是它的仍然有必要教育客户与冰车相比,考虑EV的总体拥有成本,而不是销售价格。

“对于舰队客户的更容易转换,因为考虑到包括购买价格和运行成本的总体拥有成本是舰队客户如何管理,”琼斯说。“在零售方面[私人客户]这更难,因为你有更多的变量。

“PCP交易是人们在零售中购买汽车的关键程序,因此您可以谈谈每月费用,然后必须谈谈每月运行成本[EV]。

“但这不是客户正在考虑的唯一事情。他们认为,在使用过程中,转向EV是一个大的一步,因为汽车之间的差异,具有范围焦虑,充电基础设施等因素,以及他们可以充电的车辆。

“您为新电动汽车支付的价格不是潜在客户唯一的考虑因素;人们正在考虑其他障碍,这次是这一时间可能更大的障碍。”

Citroën,DS和Peugeot正在开发新的PSA集团开发平台上的车辆,可以各种接受冰和完全电动或插入式混合动力动力动力,而琼斯表示,重点是“确保消费者可以访问他们想要的动力系统“。

随着CO2规定和英国政府计划的2030年香蕉销售的销售新的冰车销售有限数量的混合动力车,公司面临压力,鼓励客户转向evs。

琼斯补充说:“我们必须为客户做教育,以展示他们如何与[电动]车辆一起生活。各国政府的激励措施在这次推动中有关键,无论是在插件授权[购买EV]方面以及可用于充电的潜在福利和激励。

“其他重要的部分是基础设施牢金,确保了未来的[该],它可以很容易地电力,因为它是燃料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