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ES 2022:VinFast VF 7迎来正式发布

2022-01-06 11:35:28来源:汽车之家

在CES 2022展会上,越南品牌VinFast发布了VF 7,新车定位于一款运动型SUV。

汽车之家

VinFast VF 7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车身应用大量直线条打造出非常干练的风格,前脸则使用了家族式设计,V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呈现出较强的个性设计。同时前保险杠通过镀铬装饰勾勒,更加具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同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黑色的车身包围搭配逐渐下滑的车顶线条,使得整车的姿态看起来非常运动,甚至有一丝轿跑SUV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尾部设计要更加夸张,尾灯组造型与日间行车灯进行呼应。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CES 2022:VinFast VF 7迎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电动车车闻CES更多精彩内容:油价变动>>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