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电动车的电池寿命是多少?

2022-01-06 12:24:00来源:

首先,EV买家经常担心焦虑范围 - 从充电点捕获扁平电池的感觉。然而,关注的是电池组的实际寿命。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经验教授消费者,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供电的电池可能会失去效率,导致需要更频繁充电。那么你应该担心吗?好消息是EV细胞比你想象的更具弹性,加上有些方法可以确保你的汽车的电池比大多数人更好地生存。

电动汽车电池寿命

焦虑之后,电池寿命是人们将从内燃机跳跃到EVS的人们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所有电池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使用,所有电池都会降低,这意味着它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效率较低,最终,您的汽车范围会降低。此外,电池技术并不便宜,而且通过细胞需要更换时,它们将比汽车的成本远远超过汽车可能值得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倾向于以完整而不是替换手机而不是更换手机更换电池组。然而,这不是所有坏消息,因为有方法可以增加汽车电池的寿命,保持更健康,更高效。更重要的是,虽然性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降低,但最终仍应在20万里提供至少70%的能力。一个例子,从Gatwick机场运营的一些特斯拉模型的S出租车每次超过300,000英里超过三年,所有保留了至少82%的电池健康。

为什么电动车电池电量会损失或降解?

电池技术的持续前进意味着围绕性能退化的问题一直在减少。然而,即使是最新的锂离子电池也没有完全免疫,随着时间的推移损失性能,有许多因素发挥作用。也许最大的单一贡献者效率下降是使用和充电的循环。随着时间的推移,细胞的频繁排水可以损坏电池保持最佳能量存储的能力 - 这就是制造商通常建议仅收取80%,从不让范围降至零英里的原因。

快速充电也发挥了一部分,因为窜得如此多的电能,因此快速产生电池组中的更高温度。细胞的液体冷却有助于减轻这种情况,但经常使用快速充电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极端热循环将导致锂离子包损坏。在类似但不太极端的方式中,在较热气候中使用的汽车往往遭受比较较冷的条件中的性能的细微减少。

我如何关心我的电动汽车电池?

愉快地,有些方法可以帮助保持电池的功率和效率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护细胞的主要方法之一是通过仔细管理细胞的充电和放电,这在理想的世界中,这意味着避免在后面的P的充电时掉落到20%以下的能力低于20%,而不是增加超过80%当电池往往最热的时候,这会对细胞的细腻化学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