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Autocar Magazine 4月7日 - 立即出售

2022-01-07 14:24:13来源:

Aston Martin未来的未来是什么?这是每个汽油头都在询问的问题 - 新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已经为预期的预期提供了大线索。

首先是valhalla中型优质的超级跑车,其次是全脂肪的超级高级,电动车DBX和一系列重装跑车。我们揭示了所有人。

同样在这个问题上

然后它到了斯图加特的第一次乘坐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的EQS,看看创世纪“令人惊叹的电动GT概念和新的标致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的独家聊天 - 看她将法国品牌带进了自己的课程。

评论

新的奥迪Q5运动卫生良好的觉得更高级觉得和更多的技术比你可以握住一根棍子,但这是一个运动的SUV真的渴望吗?我们发现英国土壤。

我们也掌握了沃尔沃的掌舵,现在独家杂交的S90 Saloon,更新的Hyundai Kona Electric和Skoda的大销售Octavia Estation。而且你可能会认识到本周的道路测试的主题,但一切都没有看起来,这可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向前迈出,铃木。

特征

还记得高贵的M12吗?当然你这样做。莱斯特“S的家乡911的答案与镇上的足球队后来成为震惊成功,并且 - 好像我们需要借口回到车轮后 - 它刚刚转20岁。

另一个品牌与其新时代模型有关“震惊”的品牌是美洲虎,我们一直在谈论设计师格里麦戈尔恩,了解完全电气化的英国马赛克的期望。

复活节可能已经是几天前的,但有些热情的乐趣还有时间。我们将新的梅赛德斯-AMG GLB 35击败大众蒂格·龙川河,以便在较高的套餐中带来最好的热孵化刺激。

最后,春天在空中,有很多理由感到乐观 - 尤其是因为汽车经销商可以从4月12日星期一开始重新开放。我们告诉您如何为个人购买做准备,以及该行业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