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到2030号道路:额外的力量都来自可再生能源吗?

2022-01-08 12:24:00来源:

即将到来的2030年禁止在新的汽油和柴油车上将在以前从未见过的秤改造英国驾驶。这个故事是对消费者,政府和汽车行业面临的挑战的更广泛分析的一部分,需要发生什么,以及在未来十年内如何实现这种巨大变化。

阅读本系列的其余部分:倒计时零 - 2030年需要发生什么?

没有理由认为不是,因为我们从可再生能源产生的能量每年都在增加。国家电网数据显示,在2020年的前11个月(最近的PS可用)中,英国每千瓦的电力发出181克二氧化碳。2019年,这是215克,在2013年,它是529克。所以很明显,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但是我们需要的额外电力呢?可以从风中出发吗?根据其10分计划,英国政府旨在2030年40克的海上风,这是如今的第三次。愉快地,增加对应于产生必要的100TWH所需的量。福勒说:“我认为这是一种巧合而不是一些高级策略,但是,你可以用可再生能源为所有车辆供电。”

当然,风不是唯一可再生能源。政府总共列出了12种成型的可再生能源,从海岸线波和太阳能到大型水电。即使我们自己的废物也进入其中:污水污泥消化贡献247mW到电网。当你打开冰沙机器时会想到。

但是,符合最可再生能源的一件事是如何存储电力以供以后使用。这就是氢气可以进来的地方:通过使用可再生能量来'裂缝'海水并将其转化为气体,可以将其存储在风不会吹时以后使用。一个快乐的奖金是,当你最终燃烧氢气时,只能生产水。

一家名为Geopura的公司已经在这样做。它甚至设计了有效的微型发电站,这些电站可以定位在停车场或类似物中并将氢气存储在需要时产生电力。这是一个离网解决方案,所以停车场或企业主可以通过提供多个充电点而没有通过当地网络的成本来改造他们的空间。

然而,牢记的东西是甚至可再生能源需要原材料。在Guillaume Pitron的书中清洁能源和数字技术的黑暗面,法国人表示,世界将需要3.2亿吨钢铁,3.1亿吨铝和4000万吨铜,以跟上全球对风力涡轮机的需求。在一个标题抓取声​​明中,Pitron认为“我们的75亿同时代人将吸收更多的矿产资源,而不是1080亿人走过地球的人”。

那些听起来像大数字,但从网格角度来看,专家们不太关注。能源网络协会创新和电气系统的主任Randolph Brazier并不知道原材料供应中的任何捏点:“网格并不总是铜 - 你可以使用铝,取决于电压 - 但我们没有预见到缺乏建筑网络的资源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