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开发出新的无眩光高光束技术

2021-10-11 10:24:13来源:

福特开发了新的无眩光高光束技术,使驾驶员能够充分利用其前灯的能力,而不会影响迎面而来的车辆。

大灯技术具有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可感知道路上的其他车辆的前灯和后灯,包括骑自行车者,距离骑车人高达800米。然后,前灯系统角度消除,以避免暂时淡化其他道路使用者。

该技术由全球福特工程师和供应商合作伙伴组成,该技术与福特的自适应LED头灯及其自动高光束系统一起工作。该系统根据速度,环境光,转向角,前面和挡风玻璃刮水器激活的速度调整前灯梁角和强度。

自由眩光的高光束可用于新的S-Max和Galaxy。该技术还将在最近推出的边缘SUV上提供。

福特说,福特表示,该技术首先在其最大的汽车上提供,以便将未来添加到其较小的模型中。但是,没有任何证实过。

AA赞扬福特的介绍了这个系统,主席Edmund King Obe加入:“通过车辆使用的道路用户令人眼花缭乱的是英国的越来越多的问题,据说是每年数百条道路事故和大约10个死亡的原因。它证明了福特为客户提供这个先进的功能,以帮助解决问题。“

欧洲研究工程师Michael Koherr补充说:“我们发现一些司机如此关注令人眼花缭乱的其他道路用户,他们根本不使用高光束。福特无眩光的高光束技术可以消除驱动器的压力,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利用高光束 - 而不会导致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分心,并在设置之间轻轻地转换,以帮助驾驶员的眼睛更快地调整较快的光线。“

福特也在开发照明技术的过程中,可以提高环形交叉路口的可见性,以及停止并使方式迹象。

奥迪在其最新的激光大灯中使用了类似的系统,但福特的版本可以将技术推出到更实惠的汽车段。

Danni Bagn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