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olkswagen E-Golf Touch概念预览下一代手势控制

2021-10-15 14:24:13来源:

大众汽车在电子高尔夫触摸概念中揭示了其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预生产版本。

在CES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展示,该概念具有高分辨率9.2IN显示器,具有新的模块化界面,显示10个瓷砖。瓦片可以根据驾驶员偏好而排列,以及打开用于诸如电话和音乐的功能的页面。然后可以将这些信息设置保存在云上,这意味着驱动程序可以在任何兼容的Volkswagen中访问自己的个性化系统。

还包括一个更新版本的Volkswagen的语音控制,它在屏幕上显示了屏幕上的语音命令和无线充电的单词,可通过扶手上的充电点在前部和背部提供。

智能手机连接由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处理,并且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本身远程控制设备。

一个叫做电子语音放大的方便的新功能旨在帮助后方的乘客更清楚地听到前面的任何谈话。使用汽车的免提麦克风,它从后部扬声器中播放音频。

Golf-E触摸概念还具有手势控制技术,首先在Volkswagen Golf R触摸CES的一年中首次展示。Volkswagen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更高的规格生产模型中提供此更新版本,允许驾驶员通过移动手来调整无线电体积和气候控制设置等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