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今天出售前50辆汽车:25-6

2021-10-19 17:24:09来源:

规则是盲目偏见规则。我们希望今天销售前50辆汽车,无论他们坐在哪个课程以及它们的成本如何,都是卓越的排名。这样做不是一个精确的科学。所以我们依靠我们的经验和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争论了它。

当若干员工和贡献者名叫他们的前50辆汽车时,我们都同意了37次,只留下了13个有争议的人。至于前五名,我们在至少三个中同意,整体上调不超过八个。到底,没有人觉得这里的任何车都难以完成。只剩下两件事有疑问:您今天将排序排名第一,以及今天出售的绝对最佳汽车是什么?下面我们跑下车25到六。

看看我们在这里出售前5辆汽车

25 - 劳斯莱斯幻影

大但不是奶油,大胆但不自夸,幻影是现代英国奢侈品卷大。现在已经饱满了很长时间被认为是景色的一部分 - 这是一件好事。忘记宝马写下所有检查并组装平台;幻影无法建造,就像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一样。

24 - BMW 320D

Jaguar XE的基准以及大多数买家仍可衡量该段的标准。320D的美德 - 性能,处理,经济,构建质量 - 已成为每个批量制造商的目标,当前迭代坚持驾驶机传统。

23 - Jaguar Xe

那个xe,捷豹的无休止预览的紧凑型exec,结果不是震惊。毕竟,Gaydon是一种丰富的形式静脉。然而,比BMW 320D更好地开车的事实表明,该公司过去十年的进步是多么非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