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 Maserati Levante SUV在官方图像中显示

2021-10-19 19:24:11来源:

新玛莎拉蒂莱万特SUV的外观设计已经在意大利制造商领先于汽车之前的官方形象中透露,“在下个月日内瓦电机展示”中的“跨国公司”。

Maserati在反应中发出了图片,泄露了图像的泄露版本,它最初在荷兰新闻网站上发表,后来在线传播。

更新 - 查看日内瓦电机展的新玛莎拉蒂莱万特的官方照片

制造商确认了一些关于新模型的技术信息片段,说明其“底盘旨在将每个玛莎拉蒂的典型的出色的路线性能结合起来,即使在非常低的夹持表面和出色的越野性能上也是无与伦比的处理并骑“。

所有版本的Levante都将采用复杂的电子悬架,采用控制度和可调节的空气弹簧,玛莎拉蒂的Q4全轮驱动系统和专门针对SUV校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证实,莱万德 - 最近被检测的测试 - 将提供汽油或柴油动力装置的选择。然而,非官方泄露的信息更详细地进行了详细信息,建议在发射时提供至少两种汽油和一个柴油版levante。

它报告左堤350和levante 430都将使用Ghibli和Quattroporte中已经具有的相同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要求levante 350能够在6.3秒内覆盖0-62mph,最高速度为151英里/小时,而左堤430可以在5.2分中的5.2秒内管理0-62mph短跑并进行164mph的顶速。

柴油发动机也是3.0升的V6,并且在击中其顶速143mph的顶部速度之前,可以在6.9分中覆盖0-62mph。

除了这些动力传动系统之外,Levante可能会借用Quattroporte的Quattropette的V8发动机在范围顶部的性能版本中。还计划了Levante的插件混合版本。

图像显示,新的Levante采用剧烈雕刻的发动机罩,具有大胆的解释Maserti“的前格栅,这是一个新的锥形前灯分成两个元素和大型前进气口的新设计。玛莎拉蒂的商标三个风洞在前翼上有一颗框架门窗,墙壁窗帘,一个梯形C柱,在Ghibli等玛莎拉蒂,斯凯娃,一个安装在靴子顶部的扰流板和四个排气出口。

还有2011年的风格点头到2011年的Kubang概念车,首先发出了玛莎拉蒂的意图进入SUV市场。

此外,在泄漏的图像中,但不包括在玛莎拉蒂发出的官方官方,是一种看新车的内部,包括用于自动变速器和大型中央信息筛网的方向盘安装桨叶。

Levante的推出是玛莎拉蒂的关键时刻,因为该公司希望利用盈利和不断增长的豪华SUV市场。Levante将与保时捷Cayenne,BMW X5,梅赛德斯 - 奔驰Gle和奥迪Q5竞争。由于公司希望到2018年,公司希望迅速成为玛莎拉蒂的最大卖家。

与Autocar发表讲话,玛莎拉蒂老板Harald Wester证实,Levante将被定价为53,580£和81,660 Quattroporte£之间。最可能的起£价约为65,000。

Maserati Levante的第一个例子已经在意大利都灵的Mirafiori生产线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