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克萨斯LC 500轿跑车透露在底特律

2021-10-19 20:24:25来源:

雷克萨斯揭示了底特律电机展上称为LC 500的新旗舰性能模型。

新的2 + 2轿跑车是基于底特律2012年的LF-LC的完整生产模型 - 概念的整体设计和技术意识形态都被带到了LC 500中。

外部从LF-LC造成沉重的影响,混合雷克萨斯熟悉的设计特征 - 如突出的前格栅和角头灯 - 具有光滑的面板和横扫屋顶线。内部,汽车功能特色雷克萨斯的数字破折号显示器和2017年多媒体封装 - 卡制造商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在发动机罩下方是相同的自然吸气5升V8,在RC F和GS F下方发现,其在4800rpm处以7100rpm和389磅的扭矩产生467bhp。驱动器通过10速自动齿轮箱发送到后轮,尽管是扭矩转换器,但是被要求将齿轮交换为“竞争对手”双离合器传输的换档时间。

使用单离合器系统的主要益处是重量 - 它的设计既较轻又更紧凑。对于如此多的比率来玩,LC 500预计将在小于4.5秒内加速0至60mph。

有趣的是,尽管发动机的立方体容量和汽缸数量,雷克萨斯觉得需要包括声音发生器来“增强”其音调。排气还具有声音控制阀,根据驾驶场景来改变音量和音调。

这辆车是第一个在雷克萨斯新的后轮驱动平台上建造的奢侈品(GA-L)的全球架构的一部分 - 使用高强度钢和铝悬架组件来保持减肥和结构刚性。对于希望脱落更多质量的人来说,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碳纤维屋顶(玻璃是标准的)。

LC 500“使用双球连接的上悬架和下悬架臂强调其对响应性处理的重点,并且245宽度前轮和275宽度后轮胎的配合应使底盘产生大量的机械握把。这辆车令人印象深刻,汽车也炫耀52/48前/后重量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