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名称新的研发和设计老板

2021-10-21 19:24:12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使人员变化随着枯萎的丑闻继续,包括新的研发和设计老板。

作为本集团在丑闻之后的重新调整的一部分,上周上周表示将被用作“变革的催化剂”,该集团已作出了一些新的任命。

Ulrich Eichhorn作为公司的新研发主管返回大众,成功地推动了Ulrich Hackenberg,他上个月走下去。Eicchorn先前在2000-2003开始于VW集团的研究主管,然后前往Bentley作为董事会成员。他于2012年被任命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董事总经理。

除了在保时捷的领导设计师之外,Michael Mauer将正式成功为VW集团设计的主管。莫尔于1986年开始在梅赛德斯 - 奔驰的职业生涯,然后于2000年搬到萨博,2003年欧洲通用汽车欧洲。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在保时捷,其中包括Cayenne,Panamera和918个Spyder。

奥迪的概念设计负责人Ralf Gerhard-Willner已被掌控领先的VW模块化工具包。已知这是作为本集团新策略的一部分的关键发展领域。

目前的集团系列弗雷德Kappler也被任命为销售头,而Wolfram Thomas现在正在负责该集团的生产。

Müller说:“这些结构变化加快了决策过程,降低了复杂性并提高了效率。本集团管理委员会可以重点关注以前的统一性问题,维护跨品牌协同效应,进一步发展整体战略。

“首席执行官团队的责任领域几乎已经完成,群体内外的优秀同事占据了新帖子。

“我们特别关注影响移动性未来的技术变革 - 从电气化到数字转换。我们的目标是在塑造汽车的转变方面发挥决定性作用。我们的新精益结构将使我们能够培养公司的相当大潜力,其品牌和员工效果很大。我们将看到更快的决策和更有效的行动。“

所有新约会将于明年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