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Lamborghini Urus的V8发动机未注定其他型号

2021-10-22 12:24:12来源:

将在不久的将来安装在公司的Supersports Cars上的Twin-turbo v8发动机,这是即将推出的兰博基尼乌鲁斯SUV。

Huracán使用自然吸气的V10和Aventador A V12,但这些发动机已被避免用于乌鲁斯,有利于新的4.0升单位。

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该公司已经“讨论了”v8在该范围内使用的v8的潜力,但它被解雇,因为它与兰博基尼的“一辆汽车,一个发动机”的ethos冲突。

“在Superports汽车上,我们确信我们用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制造的选择仍然是正确的选择,”他说。

“我们并不是说未来的引擎永远不会击败我们的汽车所拥有的东西;我们说只要没有任何更好,特别是在低速或v10和v12的声音方面,我们坚持下去。“

“但是我们从未说过这是唯一的机会,通过看着一个不同的使命,是为了看着不同的使命,很明显,为了乌鲁斯的目的,涡轮增压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