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为什么英国道路非常适合Vauxhall的车辆发展

2021-10-22 14:24:11来源:

“你需要的只是在这里找到。”不,我不认为这通常是你与Bedfordshire联系的短语,但在这里,我们在这座贵族县的路边,讨论了车辆骑行的粮食点和处理。

在远处的M1无人机。Woburn Safari Park刚走在路上。它不觉得我们在欧洲骑行中心和卓越的处理,但不要敲它。

在欧宝和沃克斯霍尔的底盘开发主管,我在这里与迈克尔更加努力。他没有拿米奇。“这是初级和次要活动的结合,”换句话说,我们的垃圾道路困难的时间给汽车的悬念 - 这使得英国对他所做的事情如此非常宝贵。

第七代Vauxhall Astra通过其在英国道路上的步伐

Vauxhall和欧宝的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曾经拥有米尔布鲁克的米尔布鲁克,靠近贝德福德郡的Ampthill。今天,通用汽车在这个独立运行的网站上保留了一个小型工程中心,但它是该地区的道路,对更难和他的团队更有用 - 这么多,因此他们通常在卢顿的沃克霍尔的总部没有非正式地基地基地基地基地基地。而不是经历使用Millbrook Facility的高安全性rigmarole。它的真正的道路是无论如何都很感兴趣。

所有新的Vauxhall和欧宝模型都有他们的暂停调整并在英国签约 - 在贝德福德郡和北威尔士周围的这些道路上 - 以及德国。威尔士的道路比贝特福德郡更安静,而且较快,而且较快,当涉及尝试不同的悬架调迭代时,从沃尔顿驾驶到卢顿时,它更快地驾驶了一些新的阻尼器或轮胎,而不是来自北威尔士到Vauxhall的Ellesmere港口植物,在那里,球队在那里基地。

此外,它的调整速度小于60英里照片,更难来自英国。“如果你在这里调整那边,你只需要在其他地方进行高速公路调整,”他说。“在家里[在德国],你不会低于100km / h。高横向G仅以更高的速度出现。“

英国,更加努力地说,拥有更紧密的道路和较贫穷的表面,这可能有多个冠和颠簸,但同时,在汽车的每一侧都有不同的波纹沥青,是调整骑行,转向响应和底盘敏捷性的地方。

“驱动速度比在这里有盲目的角度,驾驶速度快得多,”难以置信。“你必须快速做出反应,车也是如此。”没有那些道路的车辆没有那些没有问题。“如果你达到100公里/小时,那么汽车可以在180公里/小时的时候太达到达特,”他说。过去,为英国汽车和销售在欧洲大陆销售的那些,但这是一辆习惯转基因试图摆脱困境。

“随着电力转向,您可以调整[达特育],”更加困难。“我们仍然被允许在英国和欧盟汽车之间进行转向,但我们尽量不使用它们。”这似乎足够明显。在生产过程中,“这只是造成混乱的额外额外的事情”。

同样,Vauxhall-opel试图在其汽车范围内消除不同的底盘设置。“如果我们被要求做运动底盘,我们可以,但没有要求,”难以置信。当它来到Vauxhalls时,斯里曾经真的意味着什么。这些天,只有vxr做,让SRI留下只是修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