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预算2016年:燃料冻结和自主车辆进行英国道路测试

2021-10-23 11:24:12来源:

乔治奥斯本·奥斯贝斯宣布燃料责任连续第六年冻结,“平£均驾驶员为平均小企业为£平均驾驶员节省75人”。

Healso使用本周的预算宣布,无人驾驶汽车将在英国的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

无人驾驶汽车

将预算的大臣在今天早些时候向公众提供预算,概述了2017年英国道路上全自治车辆的审判计划,以帮助国家“引领世界新技术和基础设施”。

他已经指出,自内燃机发明以来,无人驾驶汽车可以代表运输的最基本的变化“,但必须确保承认这一安全,这就是试验将测试的。

预算中宣布的审判将由政府100米智能移£动基金资助。

日产和特斯拉已经致力于自主技术,最近宣布,今年的英国道路将在英国道路上进行自主卡车。

燃料税

柴油和无铅汽油上的燃料责任已在第六年运行的57.95倍下冻结。

石油收入税

Osbourne还宣布,石油生产商的石油收入税将“有效地废除”。他还表示,生产商的石油将减少50%的减税,使P降至10%。这可能会影响汽油泵在不久的将来的燃料价格。

基础设施

其他与驾驶相关的公告包括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之间的河流河道上的收费成本减半(£目前它的费用为6.60到跨越汽车),从曼彻斯特到谢菲尔德的一条新的隧道路(它可能是最长的隧道在欧洲),而TheA66和A69将被升级“作为”北方州州“重新平衡的一部分”。

公司税

公司税率已宣布为直至2020年,并将继续基于二氧化碳排放至4月2021日。

阅读汽车税率的完整指南

阅读更多:

什么是真正的自主车?

谷歌自治车祸 - 我们为自驾车准备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