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hindra开发自动电动车辆的范围

2021-10-31 11:24:12来源:

印度技术和汽车巨头Mahindra正在利用其广泛的公司组合来利用专业知识来生产一系列自主电动汽车。

跨国公司大量投资于六个汽车品牌,四个IT品牌和许多专门生产和技术的公司。它还在公式E中领域一个团队

发言前周末的惯例E冠军伦敦伦敦,马林德拉首席执行官Anand Mahindra表示分享每家公司品牌的专业知识将为创建智能移动产品的产品至关重要,包括自主电动车辆的阵容( EVS)。

Mahindra Boss描述了每个品牌的优点,强调他们的巨大差异是力量,而不是弱点。

“如果你看看移动的未来,拥有印度最大的IT公司之一[Tech Mahindra]作为你群体的一部分,它并不是一件坏事,”他说。

“他们已经做了与其他公司的巨大工作 - 我们不能在自动车辆上姓名。他们的很多技术都将进入我们的汽车和我们的电力。

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的电源称为Mahindras。目前,英国唯一的Mahindra徽章汽车销售是全电气E2O,但更多的型号将到期。

“如果你作为一个团体看着我们,随着世界的融合,我们认为我们所做的事情数量 - 无论是印度的农村金融,世界各地的信息技术还是太阳能 - 我们'重新发现,开展业务的机会即将到来这些公司的界面。“

虽然Mahindra BOSS不会在其品牌的知识库中究竟究竟进一步扩展,但是当我们能够期望他们时,我们可以预期的任何迹象,虽然我们可以预期,但该公司的执行董事Pawan Goenka证实了该技术将涓涓细流进入Mahindra的其他品牌,包括Ssangyong和Pininfarina。

今年早些时候,Autocar透露,Mahindra希望Pininfarina开发电动超级跑车。

Goenka还表示公式E是加快电动机和电池技术的催化剂,以供未来的模型。Anand Mahindra透露,除了营销利益外,技术是公司进入锦标赛的主要原因。

法拉第未来合作伙伴与龙赛级换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