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尔沃掀背车电概念亮相

2021-11-03 17:24:21来源:

沃尔沃“SPEWCOUPÉ的小型掀背车已经在哥德堡的一个活动中亮相,该活动也展示了品牌的新型紧凑型模块化建筑(CMA)。

该概念称为40.2,使用电池电动机,我们被告知最多可提供217英里范围。它与品牌的XC40交叉概念一起揭示,称为40.1。

两者都将从沃尔沃的新型紧凑的模块化建筑建造,这是公司的较小产品和中国母公司吉利的较小产品。

40.2看起来与当前生成的V40显着不同。这是一架掀背车,但在后端有一个非常轿车的配置文件,我们认为,如果它确实投入生产,沃尔沃将继续与它一起制作更传统的v40签出。这个概念看起来像一辆旨在在全部重要的中美市场上吸引的汽车。

电动动力系包括在地板下的电池组驱动旋转前轮的电机,但除默克尔的声称,沃尔沃公布的PS没有释放PS,即基于CMA的EV将在217英里的电气范围内。它将在沃尔沃的第一eV后面引入,这将基于更大的水疗架构,并在2019年期待我们被告知。沃尔沃还重新签订了销售一百万辆汽车的承诺,其中一部分电动动力驱动器 - EVS或杂交种 - 每年到2025年。

谈论CMA,Peter Mertens,沃尔沃的研发老板,告诉英国记者,它应该被视为较大的SPA平台的较小的SPA平台,沃尔沃的90系列家庭,它将提供类似程度的他所谓的并发挥灵活性。

“架构作为SPA的模块化,”他说,“我们有一个非常成功的蓝图,为如何做到这一点,而且已被流入CMA。你几乎可以说这是灵活性和模块化的小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