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Dacia Duster Facelift在耶和华透露

2021-11-04 17:24:33来源:

The Facelifted Dacia Dusthhas在古德伍德速度上首次亮相,在传出模型中有多种修订。

在整体形式中,除尘器的粉碎机受到外部造型调整,具有更多的几何前灯簇和微妙的调整到前端。

在发动机罩下,打孔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2 TCE单元,具有123bhp的1个,Duster系列是新的,在双轮驱动中管理46.3mpg,并以全轮驱动格式为44.1mpg。1.2 TCE 125的二氧化碳排放是索赔的138g / km。

新的Prestige规范也被添加到除尘器线上,坐在当前的Laureate装饰上方,并为DCI 110带顶£部16,495的范围,带有全轮驱动。这辆车的双轮驱动版在耶和华展出。

Prestige Tem将16英寸钻石切割合金,带SAT-NAV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逆转摄像头的Lauréate规范,并以900溢价定价于£以前的距离,以前的俯卧撑Lauréate修剪水平。

新的室内装潢从底部规格向上添加,DAB无线电也被添加到标准套件上。还添加了深色碳结仪表装饰和缎镀铬中心控制台和方向盘装饰。

Duster的选项列表已搭配新的16IN钻石切割合金,后部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和折叠式摄像头,作为可选的额外供应。还添加了新的金属绿色涂料阴影。

Fackifted Dustruster现在在9495开始,£用于入门级访问修剪。Dacia已经为Fackifted Models接受了订单,首先是7月份的客户交付。Dacia还从其范围带来了其他型号,在耶和华,包括Sandero,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