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挪威在2025年禁止汽油和柴油车

2021-11-05 13:24:09来源:

据挪威报纸·位于挪威·纳鲁廷斯·纳鲁廷斯·纳里斯利夫称,挪威于2025年禁止禁止汽油和柴油车,并在争论行动的四个主要政党。

新法律尚未经过正式通过,但它已被提出在一篇白皮书中,该论文要求新的私家车,公共汽车和轻型商用车辆在2025年后零排放。

电动汽车销售占挪威新车市场的24%,使其成为电动汽车销售领域之一,但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之一。

荷兰劳工党PVDAIS在2025年的Frometherlands的禁止禁止汽油和柴油车。

欧洲领导人一直在谈论许多少年的禁令 - 内部人士建议巴黎将成为第一个在其界限内实施零排放车的区域 - 但如果要被介绍,挪威和荷兰政策将是第一次完全禁止燃烧型车辆。

荷兰提案加入国际零排放车(ZEV)联盟后一年后抵达,旨在使所有新车在2050年抵达所有新车。该国已经成为可替代汽车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过去几家近一辆汽车去年使用电力购买。

虽然可选地燃料的车辆的总销售额相当小,但英国已经看到了同样迅速的增长。

Hybrids和EV的贡献越来越大,尽管最近对英国政府赠款补贴最近发生了改变的意思是预先获得5000的赠款的汽车,但是现£在收到的新列表价格只£收到2500美元的汽车。

伦敦距离实施永久性超低排放区(Ulez)也只有四年,这意味着该区域的所有车辆必须满足严格的排放要求。从ulez的结果,预期从车辆中氮氧化物和颗粒物质被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