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车买家比以往更改汽车更改汽车

2021-11-07 15:24:14来源:

根据汽车估值公司CAP HPI的新数据,新车买家比以前更换他们的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换他们的汽车。

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报告24个月的平均回报以及越来越多的18个月租约,而预计金融交易将在二手车市场上更加定期使用。

近年来,新车市场已经看到了强劲的增长。据CAP HPI称,约有80%的新车销售额销售于金融交易,触发在“所有权”中的“所有权”中的举动。

Philip Nothard,Cap HPI的零售和消费者专家表示,几年前拥有五年或更长时间的汽车并不少见,年轻的买家正在推动潮流的趋势。

“年轻买家是新的消费者通过,”注意到了。

“心态是:汽车做了一份工作,它每月花费一定数量,如果他们能负担得起它,他们会得到它。更多的是来。”

目前24个月PCP协议的平均月为20-22个月,同时在36个月的安排27-29个月内。

注意不相信换车的趋势将缩短,预计将留在20至24个月内,这对于许多司机来说太短暂了。

所有权日益发生的变化在新车市场上最突出,饱和了二手车市场,但金融交易二手车也可能会看到急剧增加。

“制造商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缓解的迹象,”注意说道。“财务交易位于许多营销活动的中心。”

“它为二手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汽车来源,因为他们完全了解汽车来自的地方。我们将开始在PCP交易中开始看到二手车市场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