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RAC说,坑洞伤害超过过去十年的双倍伤害

2021-11-07 18:24:11来源:

根据RAC的一项研究,过去10年来坑洞对汽车的伤害已经增加了一倍多。

与坑洞相关的损害占对2016年6月至2016年6月的12个月内所有呼叫的0.9%,而2006年6月期间为0.4%。这些百分比每月等同于需要修复减震器或弹簧的驾驶者的数千个呼叫。

Rac首席工程师大卫·菲佐尔说:“此分析表明,英国道路的质量遭受了2007年初至2009年底的稳定下降,可能是由于在经济时期缺乏对维护和重新铺设的投资。

“从那时起,短期资金的注射已经解决了极端天气时期的直接之后,但没有足以解决潜在问题。”

Pothole保险索赔PS释放; 10所受影响的汽车透露

RAC发言人Rod Dennis表示,该组织计划保持这种“坑洞指数”前进,以便在减少损害时保持仔细观察。他说,这些问题主要是在当地的道路上,由地方当局维持。高速公路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威尔士州北部的北爱尔兰运输苏格兰,威尔士·威尔士干线道机构和运输车等战略道路,与地方当局不同于政府的资金来解决维护。

“丹尼斯说,”到目前为止,该行业认为需要达到坑洞问题和所提供的金钱就有很大差异。““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从我们的会员的角度来看,可以对问题进行排序的金额并不足够重要。

他补充说,苏格兰的坑洞损坏特别高 - 占所有RAC呼出的2.7% - 而且虽然边境北部的较差的天气可能部分负责,但驾驶者仍然应该持有当局来占据缺乏对维修和预防性维护的投资。北伦敦北驻地相关标注的最低比例。

“几乎令人沮丧的是,辩论被困扰着固定坑洼,而现在赚钱现在为预防性维护而追求,那么在那里恢复面,在那里有更好的投资回报,”丹尼斯说。

全国特许经销商协会的业务发展负责人路易斯沃斯表示,她欢迎RAC一直在做的研究。

“这不是我们有统计数据或PS的东西,但有一个问题的建议是存在问题。这是人们谈论的东西,而不是过去的谈话,所以它可能背后有一些物质。

“我们有兴趣了解[RAC的]调查和统计展示。如果它表明存在问题,那么就可以获得一些事情是很好的。“

RAC最近发布了一款使用智能手机的GPS和相机的移动应用程序将照片和坑洞的位置发送给相关的本地权限。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