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MW I8长期测试评论:从Supercar到零排放

2021-11-08 16:24:08来源:

在这一刻,我一直在等待一段时间,小心地在BMW I8的小小的三缸发动机中运行,直到它准备好了。

我回顾了汽车的新闻发布,并对其保持相当多的点速度的能力,对令人相当大的努力来说,这令人印象深刻。但我的第一个月内没有任何建议的重复表现。它只是觉得就像跑车一样 - 我的意思是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恭维。

它具有极其轻松的步态,即使您不受电子的支持。它的超长轴距,2 + 2配置和瘦身轮胎出现不让自己归功于道路战士的性格。

在发生时,您需要一个迈凯轮P1,然后在您找到一个在开关的轻弹时更改了更改字符的汽车。将BMW的齿轮选择器敲击到左侧,观看表盘从舒缓的蓝色转向愤怒的橙色,Tacho取代了动力备用仪表,听取了发动机湾的夏普,愤怒的树皮散发出来。然后它是关闭的。

因为它大部分时间都如此悠闲,所以很容易忘记它比新的保时捷911更快地忘记62英里/小时,或者这一切都附带了许多人被解雇为合成而且我发现真正令人振奋的原声。

如果汽车提供电力的方式有一个关键,那就是世界上第一个双速电动轴。单速电动机必须以高速脱离以防止过纺,但是双速电机可以帮助静止到顶速。方便的副作用是它还延长了全电气范围,并且您完全没有意识到电动机更换齿轮。对于那些你认为那些宝马工程师真的非常聪明,我相信他们是。但这是GKN,英国成员供应商的工作。

在这方面,我将签字。更多关于在下次到达角落时会发生什么。

宝马I8

价£格104,540房价如£测试108,615经济体42.1mpg断层无费用无持续6.7.16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第一个报告

发现的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