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分析:福特的大师计划重建其业务

2021-11-19 18:24:10来源:

福特正在改革其管理和产品规划,以加速新模型的到来 - 如日产Qashqai竞争对手和自动驾驶技术后,首席执行官标记领域。

吉姆哈克特,田地更换,四年前加入了福特管理委员会。据说他将重新焦点管理“商业计划审查”(BPR)会议,以实现未来的产品和战略而不是每周解决问题。

与高级管理层大修和更清晰的关注沟通技术发展,哈克特将试图逮捕福特40%的股价下跌,这促使田地为期三年担任首席执行官,尽管今年今年90亿美元的预测利润(6.95bn)。£

“你必须看看TheShare价格作为这一决定中的主要推动力,”一个来源告诉Autocar。在董事会的眼中,田地也被称为在目前的业务中失去专注,同时试图将福特转变为“移动服务”公司。

为什么福特的前任首席执行官田地不是这份工作的人

Hackett-Led Shapleup将使欧洲总统Jim Farley的福迪负责所有销售活动作为全球市场的新负责人。福特在美洲的业务总裁Joe Hinrichs将控制产品开发和制造。Raj Nair WillMove从首席工程师成为福特北美和Hau Thaitang总裁,他是2005年野马的总工程师,将领导全球产品开发和采购。欧洲福特Coo Steven Armstrong将接管Farley的前职位。

Hackett举动到大修其顶级管理层BPR会议将改变田地/ Alan Mully Era中主要进展之一的重点,这已被将福特部门筒仓融入共同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它将自由福特的顶级管理人员专注于引入自动驾驶技术,电气化和新的流动性服务以及新的模型发布。

据了解日常运营,将由辅助组织设置处理。

福特没有计划遵循通用汽车,并销售其欧洲手臂,因为PICATION现在是一个有价值的资产。经过多年的愚蠢,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提出利润。它还为全球销售的发电机,平台和型号工程师。“销售欧洲欧洲不会发生,”一个来源告诉Autocar。

福特的产品规划过程将被释放以更好地确定全球趋势,如B段SUV和C段交叉的出现。

根据领域和他的前身,福特的产品规划在“一个福特”横幅下组织,以便为多个全球标准提供融资模型。

哈克特说:“一个福特不做的是,也有很多复杂的策略,有很多元素。”

主流模型,如贵族和焦点在一个福特制度下蓬勃发展。两者都是辉煌的驾驶,嘉年华一直是英国的畅销书,最近将大众高尔夫销售为欧洲的第一名。一个福特还提供了令人信服的性能模型,如焦点Rs,野马和GT。

2017年福特GT审查

但要制造生产,型号必须在所有主要市场 - 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可行。因此,B-Semment SUV等分拆模型的开发已经是拼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