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GKN详细信息下一代轻质EV动力系

2021-11-19 19:24:14来源:

动力总成供应商GKN宣布其最新的电动汽车发展;轻量级eaxle它呼叫“世界上最先进的电气化传动系统技术”。

该系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电机演出中完全揭幕,声称比市场上的电力传动系统的电流范围更小且较轻,并且可以适应前后或四轮驱动应用。

它具有双速传输,可提供最大效率,并配备GKN庆典的孪生扭矩矢量技术,已经在福特专区RS,Rangure Revoque和Vauxhall Insignia GSI中生产。

GKN声称技术各种潜在应用,但传动系重量轻,巧妙的地位使其成为较小的EVS的理想选择。尽管雷诺Zoe和日产叶成功,但它先前已经说过电动电力的重量使它们不适合较小的汽车。

新单元还具有GKN要求的生产优势,因为其单件式安装意味着节省了等效系统的多个组件。

GKN仍然紧密锁定哪些品牌对该技术的兴趣表现出来,但BMW和保时捷之前已经投入了英国公司的全轮车系统,促进了他们可能是第一个实施它之一的猜测将来。

阅读更多:

GKN:未来的电动传动系统技术将创造超级敏捷的电梯

GKN的集成电动驱动系统可以改变EV市场

Autocar Confidential:法拉利,起亚,本田,GKN

Autocar保密:保时捷,马自达,三菱,G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