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型号3:潜在业主透露为什么他们购买一个

2021-11-30 17:24:14来源:

Thetesla Model 3has现在已正式启动 - 我们赶上了两个未来的所有者,Russell Harper和Nick Peaty,以了解为什么他们加入了500,000岁的客户,以便为汽车储存。

“型号3是第一个经济实惠的箱式电动车;在价格,范围,质量,品牌之方面,直到现在现在的选择受到限制。3模型开始改变游戏,“哈珀说,当被问到模型3的吸引力是什么时候。“我在第一天放下押金。由于时间区,美国人首先得到,但我一定要在英国尽快进入。我甚至放下了两个存款 - 一个给我一个,一个是我的妻子。我们听说它会很受欢迎,我们没有错。

阅读更多细节Tesla Model 3“性能和范围PS,以及最新的生产详细信息

“我之前没有拥有一个特斯拉,但自2014年以来我已经意识到了这个品牌。我读过伊隆麝香的自传,就像很多人一样,我想我对汽车盲目信仰。这几乎像史蒂夫乔布斯和iPhone;型号3将是将Tesla放在聚光灯下的汽车。“

并非所有潜在的3型型号所有者都是首次定时器,尽管 - Peaty不仅仅是熟悉Musk的产品组合:“当他们第一次出来时,我有一个模特。然后,我有一个模特X,我将继续与第3款 - 3将是我的妻子。它略小得多,更便宜,并将取代她的日产叶。范围是限制性的叶子,我们需要更多有几英里的东西,因为叶子上的范围对她想做的一些旅程来说不够好。这是一个显着的模型3与叶子的价格与叶子相同 - 这是一件好事,看看完整的英国规格提供了很好。“

Peaty也热衷于尽快在等候名单上获取他的名字:“我们还没有看到规格和英国的价格,但我们在提供的那天存款。希望在一年的时间里,它将成为一辆奇妙的投资。我们在我们家的屋顶上有太阳能电池板,所以不需要花费尽可能多地将汽车充电。“

那么传统的市场末端怎么样?为什么不是BMW 3系列?哈珀责备市场的差距:“潜在的EV业主已准备好不同的东西。我们已经习惯了燃烧发动机这么久,人们认为拥有电动汽车和爱的汽车是不相容的,但情况并非如此。人们准备好更环保的东西。“

Peaty更了解柴油的问题:“我们相信Tesla能够提供提供替代臭柴泥的替代品的东西。很明显,可以看到他们可以提供;反对者站立纠正,他们制作了一个大型的SUV,300英里范围,他们已经在超级充电器上交付了,我们知道他们可以£提供35,000的汽车超过BMW和奥迪可以在同样的价格点做什么。它需要驾驶和拥有无限英里保修时的快乐。“

可以任何改变我们的未来所有者的意见吗?“没有什么能让我失望;我期待特斯拉继续过度交付其承诺,“泥质说。

阅读更多:

特斯拉型号3:首先是今晚举行的客户交付

特斯拉模型3售罄前12个月的生产

特斯拉:“模型3不是下一代Tesla”

特斯拉模型3被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