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政府计划提高自动汽车发展

2021-11-30 18:24:13来源:

英国政府正在与汽车行业合作,推动一项倡议,协调有关和自治车辆的测试和开发。

经络计划将涉及在伦敦考文垂和斯特拉特福德的高级推进中心地点建立两个基础。他们将沿着M40高速公路锚定“卓越卓越”,旨在加快连接和自主技术的发展。

意见:它喜欢被自动驾驶汽车驱动的东西?

经络将由政府的1亿连接£自动车辆(CAV)投资计划和汽车理事会行业机构资助。

“在我们的工业战略的核心是一种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和创新,”气候变化和工业部长佩里·佩里表示。“经络协调中心体现了这一野心,创造了一个全球公认的品牌,将带来汽车行业,学术界和政府在一起落后于一套共同的战略目标。”

汽车的未来:Autocar指南 - 自主,连通汽车,动力传递等

Meridian公告恰逢全球市场价值报告的出版物,该报告预测了2035年的探险技术£的全球市场。它还预测,英国可以在那时涉及生产CAV技术的27,000多个工作岗位。

美国旨在扩大自治测试

与此同时,在投票的代表房屋通过安全确保住在昨天的车展(自动驱动)法案中的众议院,可以大大扩大美国自动跑车的测试。

该法案,该法案需要与参议院通过的类似法案,然后在成为法律之前从总统批准,将为美国政府提供,而不是唯一的国家,对自主汽车的责任。

这将有效允许在所有50个美国各州的自主测试,并且最初没有达到现有安全标准的情况下,公司允许的公司允许多达100,000辆允许的自动驾驶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