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大众卡格纳队的迷你露营车面包车详细

2021-12-20 11:24:09来源:

大众汽车将扩大CADDY VAN LINE-UP以获得新的第五代,其中一个“完全重新开发”的海滩露营版。

在透露常规面包车和乘客版本后七个月才能亮相 - 新的Caddy海滩在数字渲染图像中预览。它表示,作为较大的加利福尼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巨型型号,有一个“完全重新开发的内部”很有舒适。

亮点包括一个新的全景玻璃屋顶,可以与所有窗户一起变暗。还有一个新的“几乎两米长”的床,包括与上述较大型号的床相同的圆盘弹簧设计。

在后挡板中存放是两个轻质野营椅子和一张桌子,而两个存储袋在后窗中固定时用作后部隐私屏幕。

在包括海滩的每个球童上提供的新技术涵盖了19个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旅行协助,用于辅助转向和巡航控制,这些速度在整个速度范围内“可操作”。

发动机包括具有跨越74bhp和120bhp的输出的多个柴油,具有新的双胞胎给药催化还原,据称将其在世界上最清洁的单位中制作。还提供114BPP TSI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