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2021 DS 4在第一张间谍镜头中打破盖子

2021-12-26 10:24:23来源:

DS范围的扩展设置为继续与All-Newds 4和DS 4交叉,并且现在已经发现了第一个原型测试。

倾向于在2021年销售,第二代C-SegmentCarwill是在未来几个月到期的大型沙龙之后从PSA集团的高级品牌推出的下一个核心模型。

据2017年宣布,DS仍然有人在2023年之前出售六种模型。

AutoCar了解新的4阵容将反映上一代汽车,这是在2018年销售的。这意味着将有一个传统的掀背版版本来竞争梅赛德斯 - 奔驰A-Classand,一个带有跨过造型线索的绝交模型来抵抗梅赛德斯 - 奔驰GLA。

这些图像中的模型几乎肯定是前者,具有低,宽度,呈地面间隙的宽度很少。期待4个十字架的更大的视觉出发,而两者都应该在旧车上批评固定的后窗。

期待新的4在最新的迭代中利用PSA集团的多功能EMP2平台。虽然这意味着电动版本不太可能,但我们应该看到汽油和柴油机的电子时态插件混合变体,因为PSA已经发出了电子设备,以便将每种新型号通知。

阅读更多:

Citroën“加强”DS品牌创造

DS 7十2019年过度审查

Citroën和DS在PSA重新洗牌中获取新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