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报道说,手机使用仍然是一个大的关注

2021-12-27 08:24:08来源:

司机使用手持式手机后面的手机仍然是驾驶者最突出的担忧之一,来自2020年的RAC报告的新数据揭示。

该报告还声称,17-24之间的五分之一(18%)的司机已经录取在驾驶时参加视频电话。

P是所有年龄组的驱动程序的两倍。RAC声称基于视频的应用程序的普及升值,如Facetime,WhatsApp和Snapchat的贡献促进了这一行动的大量比例。

统计数据,从超过3000名司机的代表性,统计,也揭示了9%的问题,承诺在车轮后面的电话上玩游戏。然而,与2019年的数据相比,接受对非法电话使用的人的利率在很大程度上被丢弃。

RAC的2016年报告中的调查结果报告了这个问题在于“疫情水平”最终导致对驾驶时使用蚜隆的人引入更严厉的处罚。然而,RAC Road Security Spokesperson Simon Williams表示,新的PS揭示了“在车轮上的非法电话问题远离消失”。

2020年的报告显示,79%的驾驶者支持引入相机,以确定澳大利亚已在使用的非法电话使用 - 技术。其中52%的人强烈支持这些措施,这将减少已经拉伸警察部队的执法负担。

“我们2016年的调查结果是一个流域时刻,导致英国政府呼吁人们在驾驶中驾车时作为饮酒驾驶驾驶的非法移动电话”,威廉姆斯说。“事实司机仍然说明他们的第二大驾驶关注点都表明,这里仍然需要进步。”

RAC呼吁在政府和警察部队进行试用手机检测技术的问题上呼吁更多的“常规和强大”数据。它还希望更多地投资高调媒体运动,以提高公众对驾驶时使用危险的认识。

可以在此阅读有关电动机的完整2020 RAC报告。

阅读更多:

政府关闭手机使用“漏洞”

为什么安全技术和速度限制器可以“拯救我们所有人

新的辅助驾驶评分旨在减少安全技术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