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皮肤下:以色列底盘平滑尖角

2022-01-06 15:24:13来源:

虽然我们可能是新时代的边缘,但车辆设计和工程的某些方面仍然被困在黑暗时代。未来将全部关于电动动力 - 这是一个给定的 - 但是汽车仍然依赖于液压系统的制动,穿过底盘和液压制动卡钳的转向架。驱动轴从传动装置运行到驱动车轮和四轮驱动车需要一个额外的传动系统来分配所有四个轮子的扭矩。

制造商有几十年的“Dry Corners”的展示与“干角”玩弄,二十年前与供应商Delphi合作,开发出一种没有液压的机电制动卡钳。Delphi的EMB概念的优势在于,随着汽车的最大物质之一,液压制动液的缺失,装配和维修将是更清洁的。

没有液体燃料或排气系统担心在EV中,有机会在那里移动一切所需的一切,让汽车转向,转向并停止到其角落,释放乘客和行李或货物轮子之间的所有空间。Tel Aviv公司Ree汽车,最近宣布计划在纳撒顿附近的Mira Technology Park开设卓越中心,并在其遥控器和Reecorner底盘技术方面。Ree的专长是一个模块化滑板机箱,可用于从汽车到轻型卡车的所有东西。Reecorner套餐转向,制动,悬架,电动驱动电动发电机和控制器内部拱门内。电池系统位于平板滑板内,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车轮之间的空间杂乱,随着动力系具有传统的EV。

每个角落由轻质铸件制成,将其拧到底盘每个角落的柱上。该装置采用小型,高速率的低扭矩电动机,具有其自身的集成逆变器和小型,多速和多比例的动力传动系统。转向独立于其他角落,无论哪种方式都允许45分钟的转向角。该系统还包括其自己的电子控制单元,其耦合到主车辆ECU和AI感测,以提供预防性的维护,以及具有自适应再生的单轮制动器逐线。完全在车轮边缘内部隐藏着巧妙的悬挂连杆,电力通过底盘通过电缆输送。

该平台可用于人和自主驱动器,能源可以是电池或氢燃料电池。Ree的平台恢复到了2002年的辉煌自治概念,基于宽敞的滑板底盘,由氢燃料电池系统提供动力,由电动轮电机驱动。REE是一家技术提供商而不是汽车制造商,它与一个大型全球一级供应商合作,为来自EVS和自主EVS到中型卡车的任何类型的车辆生产技术。

一个新的磁场

Bentley是担心在驱动电机中使用稀土永磁体的公司之一,并且在开发的永久磁铁的感应电动机(章鱼计划)因为该原因。现在,它还引起了从磁铁中提取磁性材料的注意力,其中一项名为罕见的研究(电子机器稀土回收)。这项工作基于伯明翰大学的研究,但再生材料只能足以为辅助电机而不是EV牵引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