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二阶沙龙:BMW M550i VS Mercedes-AMG E53 Estate

2022-01-06 16:24:12来源:

一阶性能的轿车已经变得严重昂贵,不是吗?甚至是'初级'。如果新的£M3比赛的近75k价格给你暂停了这方面的思考,那么这里有一些:你可以拥有八缸性能版本的更大的5系列 - 一个有点电源,很多比M3更高的扭矩,四轮驱动和更快的0-62mph - £比全脂肪M划分模型少4000。符合优秀的M550i XDrive。

这不是大型大型轿车买家愿意更加谦虚地思考阴影的唯一选择,并逐步下降绩效层次模型梯形图,寻找更具可用的,现实世界准备的性能选择。梅赛德斯-Mamg已经拥有几年的几年,一直提供六缸版的热电子级,E53 4matic +,它占据了汽油电动杂交的可怕兴趣经济性的前景,以使事情更加有趣。与宝马不同,它也可以以额外的房地产形式。

那么你更多的兴趣:二阶,四轮驱动梅赛德斯-AMG性能庄园汽车,还是隐身,略微低调的宝马M550i轿车?这些是那些“徽章删除”订单表格框的类型。从E-Class中删除比5系列更加徽章,并且由于AMG的Sportier造型功能,可能不太理由打扰自己的原因。具有讽刺意味的?那个略有谨慎的排气管,即宝马向世界展示是自己的;这个amg吹捧的更炫耀的集合,它不能说同样的话。

两个之间的差异在纸上很清晰,尽管较少的列表价格(只需350£分离这些测试汽车)。这是宝马的轿车级动态谱系,对抗丰富的奢侈品吸引力,并增加了一辆大型现代梅赛德斯-AMG马车的多功能性。BMW的天鹅绒般的壁炉在梅赛德斯中更加微妙(略低于550磅的扭矩,扭矩超过550磅的扭矩,略低于550磅的扭矩,略低于Profige-Loading)。从5系列的4.0秒小于4.0秒的突起潜力为0-62mph;或者不远处,加上E-Class的巡航经济潜力高达36.2MPg('WLTP高'经济周期)。和Spec-Sheet惊喜?尽管有杂交古宾人,但它是两辆车的较轻的E53,并且它在镜子上比宝马更窄50毫米(尽管它对身体窄20毫米)。

你会知道你是否有一种人认为需要不断向朋友解释为什么你为悬念下属的性能汽车而不是E63,M5甚至M3;如果您是,也许此选项不适合您。但是你真正需要知道的是,有了更高的里程,而且真正多样化,“每日驱动”汽车可能会看到的全年使用模式,一个M550i真的不逊于这些车。事实上,它可能是最多的日常驾驶场景中更好地排序,更具组成的道路汽车,符合符合底盘曲调,以处理颠簸的B路和高速公路,而且从未感到坚定或高度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