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S为底特律首次亮相获得562BHP

2021-10-10 13:24:15来源:

保时捷推出了其最强大且最快的生产SUV:Fackifted第二代Cayenne Turbo S.

由标准的Cayenne Turbo的双涡轮增压4.8升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轻质恢复的SUV拥有20BHP和31LB FT的FT比它已经快速的前身。

现在,它在6000rpm和589lb的扭矩上包装562bhp,在2400和4000rpm之间的频带上,通过电子控制的多板离合器四轮驱动系统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通道到每个轮子。

保时捷表示,增加的储备足以提供新的2235kg Cayenne Turbo S,官方0-62mph时间仅为4.1秒和176英里/极高的顶级速度 - PS,它更好地替换为0.4秒和尺寸的1MPH。

在底特律电机展的911塔尔加GTS旁边透露,Fackifted Cayenne Turbo S在保时捷SUV阵容中建立了崇高的新电源和性能基准。据称是第一个生产SUV,在不到八分钟内延长苛刻的纽福尔格化电路。

由Porsche Development BOSS Wolfgang Hatz公开的官方P展开在美国揭幕式上揭幕,揭示了标准21英寸车轮的原型在去年年底测试期间7min 59.74sec的纽鲁尔格林圈时间 - 在该过程中击败了时代保时捷开发工程师在竞争对手的SUV中取得了成就,包括BMW X5 M和梅赛德斯 - 奔驰ML63 AMG。

底盘开发的关键是四轮驱动Cayenne Turbo S是全面的碳陶瓷制动系统。它具有420毫米的圆盘上方和370mm圆盘,以及前方的新型10罐卡钳,后部和四罐卡钳。

标准设备包括动态底盘控制(使用抗卷杆上的液压致动器,帮助在转弯期间减少体辊),扭矩矢量加(连续地改变为每个后轮输送的驱动量以进行更多中性限制处理)和保时捷描述为更快的作用牵引力管理,这连续地改变输送到前轮的电力量以增加牵引力。

区分从较小的Cayenne型号的Cayenne Turbo S是在前镜壳体的前保险杠和下部的空气管道内的高光泽黑色元件,以及身体上的轮子拱门延伸和后部扰流板集成在上部后挡板。

它还接收标准的21英寸轮子,其设计类似于适合最新的911涡轮增压器和LED主梁的设计,作为标准动态光系统的一部分。

内部,新保时捷在皮革衬里套装中采用新的奶油和黑色方案,包括CarbonFibre-Look饰边。

该模型将于3月份销售,价格为11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