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诺景区是MPV的最后机会,雷诺说

2021-10-12 19:24:14来源:

雷诺首席设计师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新雷诺风景是公司在MPV部门销售成功的最后一次机会。

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发起的新车将SUV造型的元素以MPV格式结合在一起。

雷诺风景秀丽在日内瓦亮相

“如果我们能够用20英寸车轮销售一个美丽,性感的汽车作为标准,那么我不知道什么是什么工作,”Van Den Acker说。

“如果任何汽车都有机会在MPV领域,那么这就是它。它为该部门带来了一些生活和喜悦。如果我们“D揭开了一个标准的小型货车,我们就死了。现在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们需要比我们的反对更努力地努力才能脱颖而出 - 而且景区展示了这一点。”

无论模型如何,景区都具有相同的20英寸直径。轮胎比平均水平窄,但它的大直径提供了一种体面的足迹,轮胎的设计是由米其林和大陆开发的。

除了避免对不同轮子开发不同的底盘设置的需要,这种尺寸适合的方法可以围绕该轮尺寸优化造型,而狭窄可降低阻力和滚动阻力。轮胎也开发出良好的骑行。但是,最明显的是风景秀丽的性感造型,这可能会赢得一些销售。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