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日内瓦的大众氛围

2021-10-13 10:24:42来源:

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揭示了整个大众城市汽车。

阅读我们对The Fackift的大众汽车的评论

在对价格领先的大众车型进行的变化中是一个更新的外观设计,更广泛的颜色方案,修改的内饰,延长范围的定制选项,更加现代的智能手机连接选项和新的89BHP涡轮增压1.0升三 - 气缸汽油发动机。

外部设计改变了原始的五岁型模型的外观,提供了2016年,以更成熟的外表,沃尔夫斯堡官员希望能够看到它更加成功地竞争菲亚特500,现代I10和智能福尔福尔。

阅读我们对大众汽车的全面审查

经过改进的外观的核心是新的前保险杠,带有集成的转弯灯,较大的空气管道和可选的雾灯。

Fackifted Up还具有带LED日间驾驶灯的新型前照灯,较大的翼镜具有集成指示器中继器灯,新的后灯镜片图形和一个重新过的后保险杠,在其接近垂直的玻璃尾板下方具有更界定的唇缘。

阅读我们对Volkswagen的审查查找

大众汽车城市汽车仍然在三门和五门身体款式中提供,但现在有七个不同的修剪层次:占用,向上移动,eCO,加载,交叉和e-of。

补充更新的外观造型是一种更广泛的定制选项,包括13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九个外部贴花,三种屋顶颜色,10个仪表板设计以及上端型号的新环境光选项。

虽然内部仍然很大程度上不受影响,但现在可以选择多功能方向盘和大众纯空气高潮自动空调系统。

Volkswagen已添加USB和蓝牙智能手机连接,以及通过Volkswagen应用程序的板载计算机功能。买家还可以指定300瓦的音频声音系统,作为新的击败设备线的一部分,这些产品线在大众的T-Cross概念汽车上展示,这也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