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运输部门将在2021年维修400万垫垫

2021-10-13 13:24:19来源:

英国的运输署已经制定了计划,以修复英国崩溃的道路,并解释了它如何简化公路维护政策。

DFT,高速公路局和高速公路英格兰部长安德鲁琼斯制作的文件强调,最近为维修风暴凯蒂£损坏的道路进行最近分配的需求,并解释了250米的坑£洞行动基金 - 首次在上个月首次宣布预算 - 将在竞标中分开,以修复英国的破碎道路。

运输部要被废除,阅读更多

数字表明,英国道路网络目前遭受了超过一百万的坑洼。DFT希望通过在未来12个月内使用第五个基金,在2021年修复进一步的三百万个坑道之前,通过使用第五个基金来解决这些问题。它平均成本为£53来修复每个坑洞。

当地公路当局还能够在未来五年内申请578£米的道路预算,这将在未来五年内分开,以帮助道路维护和维修。

最有效的当局将分配最多的钱,在最近的评估中,英国顶级表演者达到了大多数钱。DFT希望这份“奖励系统”将激励其他当局提高他们公路维修的生产力。

分配给跑步,修理和改善英国的高速公路的金额总额为£6.1亿美元,比£上次议会中提供的金额超过400米。

本周早些时候,坑洼最常常受到坑洼损坏的汽车清单。据透露,英国道路缺陷最常见的六个车辆中最常见的六种车辆是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