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确认新型号将在纽约展会上推出

2021-10-13 14:25:33来源:

马自达已确认本月将在纽约推出新型号,展示其展示邀请了“世界首映”,这将“吹掉盖子”。

虽然汽车制造商避免提供更多信息,但AutoCar期望这一新模型成为当前MX-5的硬顶版本,称为MX-5 Roadster Coupous。

阅读更多:马自达MX-5射频在纽约透露

MK4 MX-5一直在我们的软顶篷幌子上持续了大约一年,所以它现在到达的硬顶替代品是有道理的。如果它确实这辆车,我们已经对去年年底的Mazda给予的信息非常好,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在对其最新跑车的谈话中,马自达告诉AutoCar,第二代硬顶MX-5将具有比以前的模型更轻更紧凑的折叠屋顶机制。

AradsterCoupé比1050kg软顶略重,它的起始价格仍然是2000£年左右的£普通汽车的18,495。尽管如此,它仍然是最畅销的英国模型。

MK3 MX-5的艰难顶级版本占英国销售额的80%,可能是由于强大的绝缘,并在手动织物上通过额外的绝缘和增加电子折叠金属屋顶的灵活性。

当然,我们不能确定Mazda哪种型号将透露,直到盖子在纽约被撤销。在3月23日检查AutoCar.co.uk,看看我们的预测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