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Kia Niro Hybrid将其欧洲首次亮相日内瓦

2021-10-19 20:24:27来源:

新的Kia Niro Petrol-Electric Hybrid将在韩国制造商的绿色汽车策略的下一阶段进行扫视,在普林维亚电机展上揭幕。

由其制造商作为“混合型电脑车”,基本上意味着它将交叉看起来与混合技术相结合 - 车辆是基亚的一部分,将其绿色汽车阵容从四辆车增加到11辆到11年底。

首先在最近的芝加哥电机展上透露,它是第一个KIA产品,用于利用专门用于混合动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新平台,该平台被开发为父母公司现代的使用。

Kia Niro在品牌模型中占据了一个新的空间,就其尺寸而言。Niro的长度为4355毫米,1800毫米宽和1535mm,带有2700mm的轴距,总体较小,而不是全新的Kia Sportage,虽然占据了比CEE的掀背车更大的脚印。

在Niro电源的核心,是一种新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专为混合应用而设计。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对Kia Niro的完整审查

102BHP发动机通过组合阿特金森循环,冷却的废气再循环(EGR),直接喷射以及当Kia称为“长行程窄孔规格”来最大化效率。废热回收系统通过将冷却剂路由到排气系统中的热交换器来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载发32kW(43bHP)电动机由1.56kWh离子聚合物电池供电,并与汽油发动机串联工作,以产生总共139bhp和195lb的扭矩。

Kia说,重量33kg的电池组是制造商迄今为止使用的“最轻,最有效”,其特点是制动能量再生系统。

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尚未予以正式批准,但Kia工程师针对NIRO的二氧化碳产量为89克/公里。

电力通过六速双离合器传输(DCT)馈送到前轮。传输还提供手动移位模式。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噪音,振动和刺痛,Niro配备了专门设计的发动机安装,相等长度的驱动轴和方向盘中心内的阻尼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方向盘中毛毡的振动。其他NVH措施包括地毯下的特殊压花泡沫,阀罩下方的密集绝缘垫也抑制了噪音。

Kia表示,特别注意实现电气和汽油推进之间的“无缝”的感觉。它还专注于从再生制动系统的制动感,提供“一致和线性”制动。

新型汽油电气平台采用55%的先进的高强度钢(AHS),包括A-和B柱的加固以及屋顶轨,以减轻重量并提高耐用性。AHSS还用于工程师其他元素,包括不寻常的轻质座椅框架。

工程师通过使用铝制阀杆,后挡板和几个悬架元件,包括前下控制臂,前部和后标记,以及制动卡钳中的工程师通过铝合金带来整体重量。

细节调整如纤维增强塑料制造的驻车制动踏板,有助于节省重量。KIA还消除​​了传统汽车中的传统12伏电池,以减轻重量,而是利用1.56kWh离子聚合物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