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设计师Mitja Borkert搬到兰博基尼

2021-10-22 20:24:08来源:

前保时捷设计老板Mitja Borkert已将Filippo Perini取代为兰博基尼的头部设计师。

Borkert在Fillipo Perini在9月回到伊利尼亚古吉罗的举动前往设计时,占据了新角色。Borkert将负责Lamborghini的设计,并将向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汇报,他替换了斯蒂芬Winkelmann。

Borkert从保时捷带来丰富的经验,在那里他在2014年负责外观设计。他参与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和全电动任务E概念模型的设计,以及为718 Boxster和新Macan的生产版本提供了贡献。

在Perini之后,从Lamborghini开始,Italdesign Giugiaro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推出了GT零概念。

该概念被理解为在去年9月任命的佩尼尼队下方的风格。电动超高速公路具有拍摄制动设计,并要求保护483平方米的三个电动机。官方PS尚未被揭示,但权力被引导到所有四个轮子,并且应该产生可观的扭矩水平。

电气模型建于中央中心的模块化平台上,该平台在中心内有一条单胶片,其设有电池。据说该平台适应完全电动动力系或混合单元。

Danni Bagn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