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Nanoflowcell Quantino可以在今年生产

2021-10-23 11:24:15来源:

电动车制造商纳芬洛威尔表示,其创新流量电池供电的兰蒂诺今年可以制造生产,汽车成功通过了预生产测试。

南非洛维尔将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展示近乎完成的模型,一年开始就揭示了第一个Quantino概念。该公司表示,2016辆汽车完全修改,并将其称为生产小批量生产的选项。

兰蒂诺已经抓住了行业的关注,因为它由流动细胞技术提供动力,这使得它能够比(声称保护)行进到一个填充物上的600英里。它由四个电动机驱动 - 每个轮子上的电动机 - 并使用两个电解液的燃料箱,一个正电荷和一个带负电。

流动池通过膜分成两半,具有带正电的电解质流过一侧并且通过另一侧带负电。离子交换通过膜发生,产生电流。

通常,可以通过使任何其他电池充电来补充流动细胞,或者只是通过更换流体来补充。纳米洛韦尔的工作方式不同。当它排出时,水基“离子”流体电解质蒸发,使储罐空留空并准备重新填充。Quans汽车可以在泵在使用双管齐下的喷嘴加油,同时填充“正”和“负”坦克。

纳米洛维尔·纳尼奥拉维奇亚的首席技术官员和发明者:“离子液是不易燃和无毒的,并且没有涉及排放或高压。因此,他补充说,板载存储是简单且相对便宜的灌装站网络。

当兰诺概念在2015年透露时,它使用的低压系统仅为48V,但“超过200A”。实际上,这意味着系统可以提供足够的电能来为45kW,134bp电动机提供电动,并提供引用的顶级速度超过125mph。但是,虽然2016年近生产的汽车也使用了48V系统,但其组合电源输出额定在108bhp。

汽车制造商省略了提及新车的范围,但概念被声称在一次填充时有用高达621英里。即使还有萎缩,那仍然比大量的更多传统动力车辆更好。例如,锂离子电池供电的日产叶可以覆盖124英里,而1.0升的汽油加入斯柯达花旗池可以管理约500英里到坦克。

Nanoflowcell希望今年开设可行性学习,以决定兰迪诺的未来。因此,它在日内瓦电机展上的显示将有助于衡量潜在买家的反应,以及提高对该技术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