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Mustang Ecoboost销售追赶V8

2021-10-30 17:24:38来源:

福特预计其新的野马的2.3升Ecoboost版本将在型号达到其生产生命结束时占销售的一半,尽管到目前为止已经用V8发动机订购了压倒性的多数。

在Silverstone的世界耐力冠军开幕式上,产品开发老板Raj Nair表示,急于订购较大的兴奋越来越慢。

“在汽车的生产终身结束时,你会看到销售将分裂大约50/50,”他说。“早期销售由一直想要一个野马的人组成,所以他们在终极野马规范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中订购了它。但后来,那个趋势会改变。“

福特已经向英国提供了超过1000个右手驾驶的野马,超过680以上的汽车,其中包括V8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替代发动机,2.3升Ecoboost四缸,已经证明不太受欢迎,特别是当与其他可用变速箱配合时,六速自动。

但Nair期望即将推出英国买家更倾向于更高效的发动机,这是98bhp的电力,但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35.3mpg与23.5mpg合并)和更便宜的税收。从30,995开£始,购买的也是5,500美元更£便宜。

“一旦人们在路上看到这辆车,其他人将以更实用的规格命令,因为他们喜欢它,”他说。“这是一个正常的趋势,所以我们预计它会发生。”

Nair补充说,野马经常看到英国更加异落的光线,而是在美国,所以早期的英国买家一直被激励全力以赴,并命令他们可以的最极端版本。

Mustang也被证明也在其他市场中非常流行,在德国的销售超过了上个月的保时捷911和奥迪TT等地位。福特的小马汽车在3月期间以780个单位销售,击败了911年的752和TT的708。

“这确实是一个惊喜,”当被问到他的结果做了什么时微笑着Nair。“它真的展示了人们想要的 - 一个适当的v8 - 我们以这种方式是独一无二的。”

最近,Autocar报告说,由于需求高于预期,英国等待时间为新的福特野马的等待时间达到了多达六个月。Nair承认生产时间已经成长,但在更积极的光线中看到了这个问题。“这是真正的需求是如此之高,我们无法越快地建造它们,”他说。“但真的这是一个很棒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