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国保险业老板施放在自动车辆上疑惑

2021-10-30 20:24:10来源:

英国汽车保险业詹姆斯达尔顿的领导者揭示了自动驾驶汽车的介绍,称他“不认为这个术语”。

由沃尔沃和保险业的伦敦举办的会议发言,贸易机构的贸易机构的老板达尔顿的汽车保险宣言,质疑2025年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愿景是现实的,因为许多复杂的问题尚未成为现实解决了。

“我不喜欢这个词无人驾驶汽车,因为我不认为它存在。至少在长期的汽车中需要适合,警觉和清醒的司机,“他说。

达尔顿认为,政府将努力创造一个能够完全落下司机的作用的新监管框架。

宝马:自动驾驶是“很多,多年之外”

DFT目前正在与保险和汽车行业进行咨询,了解如何介绍无人驾驶和汽车,2018年的日期允许“自动驾驶仪控制”,其中驾驶员将能够将他/她的双手从方向盘上脱颖而出2分钟。

会议的专家建议2025年作为汽车将能够驾驶 - 自身搬到门的年度,没有指定驾驶员是否能够停止任何形式的控制。

自治汽车保险业的景点之一是彼得·肖的可能减少的事故,由CheCham Research的首席执行官预测。他预测,在10年内将有80%的崩溃。

“自动驾驶将是车辆安全的最大革命。全面,“肖说。

保险业说,自动车可以将驾驶员置于风险

然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事故中的法律框架和责任分配将必须大修。

“实质上,我们在目前的系统中 - 疏忽将不得不发展。如何责备可能会被发展,“Ageas的自治车辆负责人蒂姆马洛说。

沃尔沃已经表示,如果汽车处于故障,则会接受涉及其自驾之车之一的事故中的责任,但在实践中如何工作仍然不清楚。

沃尔沃自治驾驶部门的老板Erik Coelingh表示,它的汽车将记录多个数据渠道,这可以用来在事故发生后分配给驾驶员或汽车。

沃尔沃推出英国最大的自主驾驶计划

在活动,Autocar和什么车上讲话?编辑总监Jim Holder引用了什么车?读者调查显示69%的受访者发现了自动驾驶汽车“不吸引”的想法。

“他们 - 51% - 也说他们会感到非常不安全在自主车之后,”持有人补充说。

福特,谷歌和优步加入推动自治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