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菲亚特和欧宝被德国排放监管机构召唤

2021-10-31 09:24:17来源:

德国监管机构已经被德国监管机构召集了菲亚特和欧宝/沃兹霍尔,作为汽车制造商追随大众柴油排放丑闻的一部分。

德国运输部长亚历山大Dobrindt表示,联邦汽车运输当局(KBA)将于下周与汽车制造商会面。

欧宝的官方声明说:“欧宝再次想要强调我们不部署任何识别汽车是否正在进行废气排放测试的软件的事实。

它继续:“这声明是在各国进行的广泛考试支持,例如在4月22日发表的德国联邦交通和数码基础设施部的报告中。德国权威的报告总结说,在实地考察中 - 除了竞争对手的某些汽车之外 - 没有发现有非法失败设备的其他车辆。法国和英国的委员会已经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当Autocar与Autocar联系时,Vauxhall表示,其汽车符合规则,发布的PS和现实世界PS之间的任何差异与测试程序本身有关,而不是不当。

菲亚特迄今尚未评论该消息。

它首次报道上个月末,德国报纸Bild Am Sonntag,菲亚特受到德国当局正在调查的,试图建立汽车制造商是否正在运行一个系统来操纵欧洲排放测试。

当时,德国运输部长亚历山大Dobrindt单挑了菲亚特并表示需要在菲亚特模型开展更多的测试。

据报道,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进行的测试发现,在削减其有效性之前,有些菲亚特车辆“污染减少系统仅在22分钟运行。官方实验室排放测试运行约20分钟。报告表明,它是对暴露问题的菲亚特500倍的测试。

3月份,欧宝/沃克斯霍尔宣布它已经煽动计划改善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柴油发动机的NOx排放。

这种最新的发展遵循德国调查的初步调查结果,这导致了许多制造商宣布受影响车辆上的自愿召回。在英国,梅赛德斯,奥迪,瓦兹霍尔和铃木正在为客户提供自愿回忆。

斯柯达可以在英国面对柴油检出

VW排放丑闻:德国政府发现只有VW集团使用击败设备

英国政府确认VW仅仅是汽车制造商使用排放作弊设备

意见:资料监管排放要求 - 道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