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BTCC Snetterton:戏剧性的一天后冠军走到冠军

2021-10-31 10:24:12来源:

Colin Turkington,Mat Jackson和Gordon Shedden有胜利,在Croft Circuard的混乱和令人兴奋的一天中有两次巨大的撞车,因为Rob Collard前往Dunlop Msa英国游轮锦标赛表的顶部。

在一天的第一场比赛中,BMR的Turkington团队在电网上开始次数,但最终超越了Gordon Shedden的本田公民类型r,穿过2.7秒的苏格兰人线。

Turkington在开幕式中的快速入手被官员调查了,但他后来被清除了跳跃开始。

在开场圈碰撞后,第二场比赛缩短至10圈。Dan Welch的质子与Ollie Jackson的奥迪S3的背面接触,然后猎人雅培的雪佛兰和灰萨顿的MG击中了汽车。没有司机受伤。

在重新启动土库顿经过超越Mat Jackson的Motorbase Performance Ford专注于开幕式后。杰克逊留在前面,继续赢得1.19秒。

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有另一个混乱的开始,从电网后面,亚历克斯·马丁,奥利·杰克逊和猎人·伯特·杰克逊和亨特·伯特发布了联系,将雅培的雪佛兰螺旋旋转到电视机的电视机上。摄影师和几个司机被摇动但没有受伤。

Sam Tordoff在杆子上领导冠军,但他BMW 125i M Sport的Provshaft失败了,他被迫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前退休。

BMR的Jason Plato在赛跑再次进入时,他开始杆,但他被腿上的孤立者所超越。从十分之一开始的Gordon Shedden,在最后一圈的勾结术中,冠军的胜利猛烈地抢夺了几个角落。

索登说:“有四圈去,赢得了”T“。有三圈去,我觉得它可能是。

“我可以看到Rob的轮胎走出去,我努力了。我只有半膝就把它交给了。“

这些最新结果将WSR的雕园发送到锦标赛的顶部,只有三分,将他分开,第二个点名的Sam Tordoff。

在8月13日至14日,下一轮Dunlop MSA英国游轮锦标赛发生在Knockhill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