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沃尔沃混合动力T5发动机意味着将生产较少的柴油车

2021-11-03 10:24:13来源:

沃尔沃的新型三缸T5插入式混合动力系将显着减少它产生的柴油汽车数量,因为它对越来越坚韧的柴油排放标准作出反应。

上个月在哥德堡显示了新的T5混合系统,以及两个40系列的概念,它将首次出现在明年的生产XC40中。

它采用74BHP电动机,可以为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齿轮箱中的一个轴发电,沿180BHP涡轮增压1.5升三罐汽油发动机。

电力来自9.7kWh电池组,这将提供约30英里的电动范围。根据沃尔沃的研发头,Peter Mertens的头部,设置比竞争对手混合动力器更有效,更容易更容易生产。

“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柴油发动机替代品,”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在哥德堡说。“它在马力和扭矩中提供了更低的二氧化碳水平,但更多或多或少相同。根据成本,我会说,在几年内,我们会看到一个交叉,柴油变得更加昂贵,[混合系统]下降。“

沃尔沃尚未释放任何排放或经济数据,但内部人员表明T5将在官方测试中大幅管理,并在现实世界中提供柴油竞争经济。

当被问及柴油汽车仍将在10年内出售,萨缪尔森说:“柴油机将更昂贵。它们将具有更先进的后处理,其中额外的液体必须每年没有一次,但每次填充汽车时可能都可能填充一次。

“百分比将下降是非常现实的。如果它会降至零,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推出;让客户决定。我们足够灵活,我们可以在同一条线上制作汽油和柴油车。“

T5系统将用于所有40系列的变体。Samuelsson表示,它也可能在60系列的汽车中提供,但不是最大的90系列型号,其中沃尔沃拥有四缸T8,使用电动后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