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Jaguar I-Pace到Spearhead雄心勃勃的混合和eP卷展览由JLR

2021-11-11 13:24:38来源:

公司Ceoralf Spethhas公司将在五年内拥有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车辆(JLR)车辆的一半。

在捷豹I-PACE电池电动车的推出之后 - 捷豹设计BOSS IAN CASSUM描述的汽车作为E型 - 英国制造商致力于雄心勃勃的电气化方案。

除了全电动车和一系列柴油和汽油外,JLR还在开发插件混合动力(PHEV)和温和的混合动力系选项。

JLR去年展示了Range Rover Evoque的插件和温和的混合版本。

然而,在JLR未来计划中不太可能出现的一种燃料类型是氢气,技术设计首席沃尔夫冈Ziebart品牌“完全废话”。

据预计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辆可能会占JLR总体销售额的40%到2020年。

“我们正在塑造未来,制定自己的自主权,连接和电气化方法,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他说。

JLR已经开始为其未来的动力总成计划奠定基础。2015年,它透露计划在靠近考文垂附近的Whitley的先进工程和设计中心的大小加倍。

该扩展将储存高技能的产品开发工程师,并支持该公司为世界各地客户创建高科技,超低排放车辆。